朝陽科技大學 總務處
logo

保管組請修單(由請修單位填報)
申請單位:
申請人:
聯絡分機:
電子郵件:
修繕項目:
地點:
損壞說明:
`

上傳照片:
僅限上傳jpg.png.gif
備註:可以不用上傳
進入方式
:    同意向保管組借鑰匙自行進入維修。
:    請與本系(人)確認時間後,派人陪同進入維修。
個資蒐集告知:
一、 本維修通報系統為提供後續維修服務,需蒐集個人的姓名單位電話等個人資料(辨識碼:C001辨識個人者),以在雙方關係存續期間及地區內維修作業。本系統於蒐集您的個人資料時,如有欄位未填寫,將對雙方之聯繫、通知等權益事項有所影響。
二、 個人資料之權利及權益:您得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就您的個人資料行使請求查閱、補充、更正、製給複製本及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、利用及請求刪除等權利,請洽相關各組(營繕組04-23323000轉6058陳先生;事務組04-23323000轉6013傅先生;保管組04-23323000轉6072呂先生)。



連絡地址:413310 台中市霧峰區吉峰東路168號  TEL:886-4-23323000   FAX:886-4-23742307
Copyright © 2007. All Right Reserved. 本網站所有內容未經許可授權,禁止以任何方式發表使用。